隔離期9天內任你打! 泰國高球俱樂部疫情找生路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各國觀光業。為了找出生路,泰國有高夫爾球俱樂部業者想出邊揮桿邊隔離的套裝行程。為期15天的假期中,前3天及後2天必須待在房裡隔離,第4天~第12天可儘情打球。商品推出後,大受南韓市場歡迎。一起來了解。

更多新聞: 單劑效力66% 美FDA證實嬌生疫苗安全有效

早上6點,66歲的許先生精神抖擻的在球場上揮桿,說很久沒這麼開心了,許先生購買了泰國高爾夫防疫度假村的行程,從南韓飛到泰國來打球,他說,來到泰國,簡直像在天堂一樣。

南韓高爾夫球客許先生說,「這裡好大超過1平方公里,共有36洞,想想41個南韓高爾夫球客漫步在球場,有100多名員工服侍,簡直像是國王打高爾夫。」泰國好幾個高爾夫俱樂部推出了高爾夫防疫行程。

隔離期9天內任你打! 泰國高球俱樂部疫情找生路

抵達泰國後,前3天和後2天必須檢測隔離,檢測通過後,第4天~12天愛怎麼打球就怎麼打球,飯店員工利用房客出去打球時,仔細地清潔消毒客房,送來的餐點都裝在乾淨的塑膠袋內,令人相當放心。

隔離期9天內任你打! 泰國高球俱樂部疫情找生路

這個套裝行程在南韓市場推出後大受歡迎,第一批有41人報名,高爾夫俱樂部南韓辦公室洪先生說,「詢問度還比平時高3倍,第一批都遵照隔離措施,現在已經開心的享受第五天高爾夫假期。」業者表示,度假村裡有100個客房,兩人一間的話,能接待150名客人左右,第二批旅客將在兩週後出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尼蘇拉威西島金礦礦坑坍塌 仍有23人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