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國際信評機構「首度」提升台灣評等展望 民進黨:財政表現亮眼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s),自1994年開始發布對台灣的主權信用評等以來,首次調升並將展望列為「正向」。(圖/擷取自民進黨臉書)

面對疫情衝擊,台灣經濟仍然迅速恢復常軌,且財政赤字明顯低於其他同等級國家。為此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s),自1994年開始發布對台灣的主權信用評等展望以來,首次調升並將展望列為「正向」。民進黨今日透過臉書分享這則好消息,且指出,能有這樣的成績,須感謝台灣人民團結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要求「人員效忠共產黨、宗教中國化」 吳釗燮諷共產黨就是中國宗教的「神」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將台灣主權信用評等展望,由原本的「穩定」調升為「正向」。財政部指出,這是穆迪自1994年開始發布對台灣的主權信用評等以來,首次調升並將展望列為「正向」。

民進黨今日透過臉書與民眾分享這則好消息,該黨表示,穆迪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理由很簡單那是因為面對疫情侵擾,台灣經濟仍然能夠迅速恢復常軌,而且財政赤字明顯低於其他同等級的國家。

民進黨說,能有這樣的成績,須感謝台灣人民團結防疫,讓產業得以穩定發展 ,也使台灣的財政表現亮眼,並獲國際肯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好手橫掃泰國3大羽球賽 羽協:台灣在世界是「坐3望2搶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