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國軍抗疫站第一線 民進黨立委偕民間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民進黨立委湯蕙禎(中)與民間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國防部。 (圖/軍聞社提供)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國軍官兵時常站在抗疫的第一線;為感謝國軍官兵投入防疫工作的辛勤付出,民進黨立法委員湯蕙禎今日偕同民間企業,捐贈國防部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力挺國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原愛回日本爆婚變? 江宏傑首度現身這樣說

為感謝國軍官兵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不畏艱難,勇於在第一線抗疫,立委湯蕙禎與劼科生物科技董事長莊鈺谷及鈺祥企業總經理莊士杰,捐贈長效型抗菌防護液50桶、口罩5萬片給國防部,並轉由軍醫局三軍衛材供應處及陸軍33化學兵群運用,期盼能結合民間資源,共同提升國軍防疫能量。

湯蕙禎表示,國軍官兵在國內開始出現疫情時,便盡心盡力投入防疫工作,犧牲、付出的表現,國人有目共睹。她說,現在疫情未歇,軍民仍需齊心做好防疫工作,她也叮嚀官兵在執行任務時,務必要做好個人的防護。

政戰局長簡士偉強調,維繫戰力、防疫消毒及避免群聚感染,是國軍目前的重要任務之一,只要國人有需要,國軍必定會全力以赴,完成任務。他也認為,民眾的支持與鼓勵,不僅是官兵最強而有力精神支柱,更是榮幸,「只要軍民同心,必定能打贏這場抗疫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藻礁公投倒數差22萬份!國民黨表態力挺 環團痛批「政治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