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連環撞 波及三車一民宅 休旅車遭猛烈衝擊 兩女險成肉餅

雲林土庫鎮一名男子兩天前駕駛客貨車,突然在光明路與成功路口突然往前衝撞路邊車輛,又倒車撞擊後方車輛,一共波及3輛自小客車及一戶民宅,被撞休旅車裡面的2位女生,差點被夾成肉餅。

更多新聞: KTV兩派人馬口角 男遭利器劃傷脖

銀色廂型車突然從路口冒出來,往前高速衝撞停放路邊的兩輛自小客車,引擎蓋撞到掀起來,冒煙了還是沒停下來,繼續倒車又往後撞到路邊車輛。

附近民眾表示,「有人講那個人酒駕,撞了2輛車,人家路邊停車,他去撞人家。」

醉駕連環撞 波及三車一民宅 休旅車遭猛烈衝擊 兩女險成肉餅

案發地點位於土庫鎮光明路與成功路口,駕駛失控,前衝後撞,被撞的車上有2名女子幸運躲過沒被直接撞上。

虎尾分局交通小隊長周國富表示,「當時一部自小客車行駛方向是往加油站,因為不明原因,就是撞擊路旁3部車,其中肇事駕駛和路旁的乘客和駕駛,連同他3人都送往醫院。」

醉駕連環撞 波及三車一民宅 休旅車遭猛烈衝擊 兩女險成肉餅

怎麼會這樣橫衝直撞?經警方調查,駕駛酒測超標,喝茫了!虎尾分局交通小隊長周國富表示,「其中有一位民眾駕駛人,有酒後開車的部份,警方會依法偵辦。」

汽車暴衝,波及3台車及1戶民宅,肇事駕駛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鄭孝欽、張士政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大貨車輪胎突「彈飛」砸向對向車道轎車釀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