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開餐車到墾丁大街竟攏嘸人?生意慘到用「這招」求人氣
圖取自開著餐車交朋友 臉書粉專

由香港影帝黃秋生、KID林柏昇及宋柏緯共同主持的美食交友實境節目,一行人日前來到墾丁開賣,街上竟空無一人「零人潮」,KID開玩笑地安慰:「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失敗可以走回去哭。」

更多新聞: 「長超像」愛女秀高超舞技!林智勝笑稱:準備手術費整容

幸好後來人潮逐漸聚集,原本滿面愁容的黃秋生露出笑容,他說:「因為我向上帝禱告了,所以人就來了!」不僅人潮越來越多,藝人梁云菲也來捧場,她從背後熊抱偶像黃秋生,直球告白:「我喜歡你很久!」黃秋生則是害羞回應:「妳是我年輕最喜歡的類型。」

餐車營業結束後,一行人來到屏東牡丹鄉排灣族小學「高士國小」和小朋友互動,一起跳原住民舞蹈、遊戲、做便當,三人很快地和大家打成一片,成為學校裡的孩子王,彼此更不斷地鬥嘴。

小朋友也無厘頭地問黃秋生:「你有胸毛嗎?」面對突如其來的犀利問題,讓黃秋生招架不住驚訝回應:「你這問題好像不太禮貌,這是很私人的問題。」

接著小朋友也相當好奇宋柏緯很特別的眼睛,宋柏緯對此開玩笑表示:「我有三個眼睛,可以看到你的內心!」小朋友幽默回應:「你有看到我嗎?我靈媒!」雙方有趣的互動笑翻全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小孩「遺傳」鍾欣凌愛住飯店!紅包存基金當週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