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降級首日 侯友宜帶隊視察臨檢勤務

全台灣降為二級警戒的首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新莊分局參與教勤,感謝員警們辛苦協助防疫,同時也多次強調,治安防疫兼具的決心。新北市更在晚間擴大平寧掃蕩勤務,在多個路口設臨檢站,也出動多組人馬到撞球館等八大場所臨檢,就是希望穩住疫情的同時,也能掃蕩不法份子。

更多新聞: 降級首日恢復內用 餐飲集團推12款「個人套餐」

全台降為二級警戒第一日,新北市擴大平寧掃蕩勤務,在多個路口設立臨檢站,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帶隊,並在警察局長黃宗仁陪同下,到現場督察。

新北降級首日 侯友宜帶隊視察臨檢勤務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我們今天會對有一些不該營業的行業,來了解到底有沒有營業,甚至有一些群聚的home趴吸毒,甚至飆車鬥毆事件全力掃蕩取締。從感染源確診數Rt值,以及我們疫苗的覆蓋率,做好整個監測,看到底市民朋友,有沒有保持一樣的低度活動,每一個禮拜都會好滾動式檢討。」

新北降級首日 侯友宜帶隊視察臨檢勤務

維護治安之餘,還是要兼顧防疫,新北市目前暫不開放餐廳內用,但侯友宜強調,會隨時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檢討。就怕有業者心存僥倖,新北員警都動起來,到轄區撞球場等八大營業場所擴大臨檢,確保業者有做好實聯制,以及人流控管。

員警們除了要協助防疫,還得維持日常治安勤務,因此侯友宜特別到新莊分局參與教勤並多次向警察們致謝,在在展現,治安防疫兼具的決心!

(民視新聞/李昱禎、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桃機攔截700kg毒品原料 製成K他命值1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