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川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角逐2024

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台灣時間3月1日早上近6點,在佛州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首次公開演說,表示沒有計畫成立新的政黨,暗示可能參選2024總統大選。根據在這個行動會議上所做的民調,55%支持川普出戰2024,遙遙領先所有共和黨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主派47人遭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 張崑陽喊「香港228」:運動不因拘捕而終止

28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席位在佛州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這是他卸任後首度公開發表演說。

美國保守派每年都會舉辦這場會議,今年的主題是「美國沒有被消失」,意思是反網路抵制。被主流社群媒體聯合噤聲的川普,對此很有感。

捲土重來?川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角逐2024

美國前總統川普說,「我們經歷了場沒人經歷過的旅程。」

日前川普因被民主黨指控煽動國會叛亂,遭彈劾未果。這回他好好利用這個場子,揚言會再度擊垮左派人士。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誰知道呢?我可能決定會第三度擊垮他們。」川普暗示,他可能會角逐2024總統大選,屆時他將第三度贏得勝利,言下之意就是不認為自己選輸2020。至於先前有媒體傳聞他將脫離共和黨、自組政黨,川普趕忙澄清。

捲土重來?川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角逐2024

美國前總統川普強調,「我們有共和黨啊,會比以往更團結力量大,我不會組新的政黨,那是假新聞。」

川普表示,他對分散共和黨選票完全沒興趣,緊接著又批總統拜登施政超失敗。

川普說,拜登團隊對什麼都持反對態度,從就業到能源、無一不反,才短短一個月,美國就從美國第一變成美國最後,反倒是自己在任時,美國邊境最為鞏固。而儘管拜登先前下令,禁止聯邦機構把武漢肺炎叫做中國病毒,川普仍不改稱呼。

捲土重來?川普卸任後首度公開演說 暗示角逐2024

美國前總統川普直言,「武漢肺炎或我稱為中國病毒。」根據民調,本屆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上,有55%的人力挺川普出戰2024,遙遙領先任何一位黨內同志,眾議員班克斯甚至表示,少了川普,共和黨根本不可能在下屆大選時,奪下白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地下街餐點也幫你外送! 日本百貨與美食平台攜手闢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