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尊重藻礁公投成案 蘇貞昌:持續發布完整訊息向社會報告
大潭藻礁保護議題持續發酵。(圖/民視新聞)

搶救大潭藻礁議題,持續發酵,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立法院時強調,蔡政府上任以來,用盡心力保護藻礁,把馬政府時代所規劃的面積大幅刪減9成以上,「剩下不到十分之一」,也盡量維持穩定供電。他也會請相關部會把完整訊息向社會報告和各界溝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藻礁公投連署過門檻 中油籲各界支持第三接收站興建


快新聞/力促藻礁公投成案政府表尊重 蘇貞昌:持續發布完整訊息向社會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保護藻礁議題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


保護大潭藻礁,環團和在野黨緊鑼密鼓連署,力促公投成案。蘇貞昌表示,公投是民意展現,政府非常尊重,也是台灣各種民意及多元社會可貴的現象。

他說,政府一方面注意各種意見、一方面力求供電穩定,有益民生、產業的需要;他說,蔡政府上任以來,用盡心力全力保護藻礁,把馬政府時代所規劃的面積大幅刪減9成以上,「剩下不到十分之一」,要盡量保護藻礁,也盡量維持穩定供電。

蘇貞昌表示,會請相關部會跟國人詳細報告與各界溝通。他說,社會各界有必要了解藻礁事件的完整資料,「讓國人在判斷一件事情上可以了解全貌」,也可以一起保護台灣生態又能穩定供電等民生各方的需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糖鳳梨罐頭遭質疑裝泰國的 蘇貞昌解釋:罐頭鳳梨甜度不能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