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疫苗被黨內勸「不要逆時中」連勝文: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日趨白熱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再批黨主席江啟臣說中國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這句話不夠精準,有意參選的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快要昏倒,提出的建言都不被重視,還說若怕被媒體罵,乾脆加入民進黨,似乎都在暗諷江啟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免陳柏惟一階通過 黃捷:用報復性罷免延續聲勢是國民黨最終目的

打算角逐國民黨主席的趙少康,被問到江啟臣接受訪問時說,中國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火氣還是很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江啟臣基本上我講他,他講的不夠精確不夠精準,也就是說,大陸可能是對台灣很大的威脅,但是大陸也可能是對台灣,最大的紅利。」

談疫苗被黨內勸「不要逆時中」連勝文: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共機繞台,這個對很多民眾,造成威脅感跟不安,那是一個事實,所以他當然會是威脅的來源之一。」江啟臣,趙少康兩人隔空互嗆,表態參選的連勝文,臉書最新發文,也被認為是在暗批江啟臣,連勝文說自己快要昏倒,先前開會時建議國民黨全力監督台灣能否取得疫苗,卻有本黨同志說我們不要逆時鐘。

還說若作為在野黨還怕憂饞畏譏,還怕被媒體罵、怕被名嘴修理,或是怕被網軍霸凌,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不就得了,力拼連任的江啟臣被左右夾擊,但國民黨中央內部的民調卻顯示,他上任一年來滿意度高達68.2%。

談疫苗被黨內勸「不要逆時中」連勝文: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說,「這份民調是由江啟臣,目前所掌握的國民黨中央,所公布的,江啟臣的支持度能夠破6成以上,我覺得這個可能性不高,國民黨每次講團結的時候,就一團心結,自古以來,國民黨就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黨內上演茶壺風暴,還有被外界點名可能參選的朱立倫,雖然遲未表態,但檯面下拜會黨內山頭,或是臉書針貶時事,卻是鴨子划水,動作不斷,這場攸關2022和2024大選的黨主席之爭,已經日趨白熱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州疫情復燒 新增確診數連6週下降後又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