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狼師染指31名女童 吹哨者自曝成代罪羔羊挨告瀆職
吹哨者表示,如今校長、督學都退休,自己竟成代罪羔羊。(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一名國小狼師任教27年期間,前後涉嫌染指31名女童。台南市教育局去年嚴懲17名相關人員,其中最重的是一名國小許姓教導主任,慘遭被記5小過、罰15萬元,還被挨告瀆職。這位主任受訪時相當不滿,他說,不是所有責任都在他身上,公平處理比較好,但現在自己卻成了「代罪羔羊」。

更多新聞: 嚇!貨車滿載瓦斯鋼瓶 撞進五股憲兵學校

該主任受訪時表示,20年前剛接校方主任時,就發現該狼師不法行為,當時他扮演「吹哨者」被刻意隱匿。他說,如今曾了解、參與案件的老師、督學都退休,主要扮演行政職務的「只剩下我」。他坦言,自己有責任,但不是所有責任都在他身上,公平處理比較好,而非沒有退休就必須承擔,實在不公平,因為瀆職官司還在進行中,目前只能待司法還清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內會議遭轟別「逆時中」 連勝文:怕被修理那乾脆直接加入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