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思瑤陷罷免危機 吳怡農力挺:直球對決保護優質民代
面對罷免危機,吳思瑤表示她保持平常心,持續認真問政。(圖/民視新聞)

藍營推動「割萊委」行動,鎖定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等人,其中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昨日審核通過。面臨罷免威脅,吳思瑤今日表示她「以不變應萬變」,現在她還有更多議題要努力;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力挺吳思瑤,並說若堅持罷免,黨內也絕對會直球對決,保護優質的民意代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漁港外海海釣船遇浪翻覆 男子茫茫海上漂浮幸運獲救

罷免陳柏惟連署第一階段昨日通過,吳思瑤也同樣遭遇被罷免危機,她今日下午和吳怡農出席女子棒球聯賽活動時表示,面對罷免行動,她「以不變應萬變」,會持續認真問政、勤跑地方;她也說,對北投天母的選民有信心,大家會一起挺過這場罷免亂流。

吳思瑤為陳柏惟加油,希望陳柏惟和她自己在立法院新會期,共同在許多議題上努力,「我跟他會一北一中發揮正能量,無畏前進,我對台灣民主有信心」。

身為民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怡農力挺吳思瑤,他說,吳思瑤長期在教育、體育、地方建設為台北市民努力,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吳怡農指出,若罷免堅持要啟動,黨部絕對會直球對決,讓民眾看見吳思瑤的政績、過去的表現以及選民服務,並積極保護優質民意代表。

至於民進黨是否會尋求其他政黨協助,幫助吳思瑤挺過罷免,吳怡農回應,希望所有市民都支持優質立委,他相信民主是不分政黨的。吳思瑤則說,就像她關注的體育一樣,體育是不分藍綠的,支持認真問政的民意代表也是不分黨派的共識,若有更多不同政黨朋友願意一起深化台灣民主,力抗不具正當理由的政治動員,她當然非常期待。

吳思瑤強調,她會持續把關注度方在她應該著墨的政策議題,面對罷免行動等政治動員,她就保持平常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千毅昔日小弟暴力討債 黎男等11人遭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