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雷霸龍隊四連勝!字母哥16投全中獲MVP

NBA明星賽,今天在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舉行,雷霸龍(LeBron)隊的字母哥,阿戴托坤波,整場出手16次都沒落空,還包括3記3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5分,也榮獲MVP,終場雷霸龍隊以170:150大勝杜蘭特(Durant)隊,詹皇擔任隊長連續4年都獲勝。

更多新聞: 47歲鈴木一朗鬥魂不滅 退休兩年上場實戰

Durant隊JoelEmbiid因防疫措施缺席,由體能怪物ZionWilliamson頂上先發位置,LeBronJames連續第四年擔任隊長,身先士卒,接下來就看LeBron隊先發後衛,StephenCurry的個人秀,3分球出手之後轉身不看,超級有自信一定進,但咖哩的功力不只於此。

超大號3分球,娛樂效果十足,然後再來一個背後長傳前場,LeBron接到,地板球助攻給RudyGobert,雙手灌籃得分,今年第七十屆明星賽,因為疫情,現場首次沒有觀眾,雖然有些球員對這樣的明星賽意興闌珊,但上了場還是全力演出,Curry特大號3分球連發,全場投進了8個,得到第二高的28分,第二節LeBron隊狂轟60分,拉開20分的領先差距,奠定勝利基礎。

NBA明星賽雷霸龍隊四連勝 字母哥16投全中獲MVP

平常沒什麼機會灌籃的咖哩,以及ChrisPaul,都趁機會大秀彈簧腿,讓螢幕或手機前的球迷,大開眼界,上半場終了前20秒,DamianLillard,和Curry兩大長程飛彈射手,連續砍進中場附近的3分球,掀起另一波高潮,今年明星賽延用去年新的目標得分制,前三節得分較高的球隊,最後一節只要再得24分就獲勝,也向Kobe致敬。

NBA明星賽雷霸龍隊四連勝 字母哥16投全中獲MVP

主播生怕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完美的紀錄破功,全場他出手16次全部命中,包括3個3分球,得到最高35分,也榮獲MVP,雷霸龍隊隊長詹姆士說,「能跟史蒂芬(柯瑞)亞尼斯(字母哥),以及其他隊友同隊非常棒。」Lillard投進最後3分,結束比賽,終場,LeBron隊170:150擊敗Durant隊,詹皇連續4年當隊長都勝出。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對戰軟銀鷹吞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