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足球聯賽奪冠不防疫 警逮人強制驅離

蘇格蘭足球聯賽的格拉斯哥遊騎兵隊,在週日提前登上聯盟冠軍,大批球迷聚集在主場前大肆慶祝,不過,球迷不但沒戴口罩,而且都擠在一起,當地警察局出動制止,除了逮捕不遵守規定的球迷,最後還展開驅離行動。

更多新聞: 球王在位311週 喬科維奇正式創下史上紀錄

大批格拉斯哥遊騎兵隊的球迷,齊聚在埃布羅克斯球場,慶祝遊騎兵隊拿下10年來第一個蘇格蘭聯賽冠軍。球迷們揮舞著旗幟,共同慶賀遊騎兵隊提前登上王座。

但這為數眾多的球迷,非但沒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而且幾乎沒有人戴上口罩,雖然蘇格蘭近期因為開始施打疫苗,疫情有減緩趨勢,但在這敏感時刻,大批群眾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群聚,會造成很大的感染風險,也讓當地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警察到場,逮捕不少不服規勸的球迷,最後還不得不驅離群眾。

慶祝足球聯賽奪冠不防疫 警逮人強制驅離

原本在聯盟暫居第一的遊騎兵,在週日對上排名第六的聖美倫,近況十分理想的遊騎兵,在開賽第十四分鐘就順利破門,遊騎兵終場就以3:0擊敗聖美倫,拿下賽季的第28勝,遊騎兵想要提前封王,就要看排名第二的塞爾提克對上鄧迪聯的戰況。

慶祝足球聯賽奪冠不防疫 警逮人強制驅離

兩隊激戰全場都無功而返,最後是以0:0握手言和,遊騎兵拜塞爾提克沒有拿下勝利之賜,提前登上蘇格蘭足球聯賽冠軍,這也是遊騎兵隊史上第55個聯賽冠軍,接掌兵符的前英國國家隊名將傑拉德,也拿下他執教生涯第一個聯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林志傑神勇表現攻21分 勇士114:104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