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比人好! 狗食加入鳳梨高麗菜挺農民

在高麗菜盛產、鳳梨暫時無法出口到中國的情況下,新北市動保處力挺農民,幫動物之家的毛小孩加菜,鮮食料理中,加入鳳梨跟高麗菜,小撇步就是鮮美肉汁,讓毛寶貝不挑食,通通吃光光。飼主在家也可以DIY,鳳梨高麗菜烤雞,讓毛寶貝吃了頭好壯壯,又能幫助農民做愛心。

更多新聞: 挑戰鳳梨想像! 飯店業者推20多種鳳梨料理

餵食時間一到,狗狗們已經迫不及待,追著動保人員跑跑跳跳,仔細看看他們的碗盆裡有什麼好料,除了一般乾糧飼料,還有肉塊、高麗菜跟鳳梨,瞧瞧他們三兩下就吃個精光,到底是什麼撇步,讓愛吃肉的狗狗也吃蔬果呢?

吃得比人好! 狗食加入鳳梨高麗菜挺農民

板橋動物之家動保員陳巧凌說,「撇步就是肉汁,這些鮮美的肉汁,因為熬煮很久了,再加上蔬菜高麗菜,還有水果就是鳳梨,這樣就很好吃。」板橋動物之家美食DIY廚房,動保員食譜大公開,除了準備好乾糧、高麗菜、鳳梨等食材,最重要的還有鮮美的肉塊,將肉汁和蔬果拌勻,就能讓狗狗很捧場,通通吃光光,兼顧美味和營養,讓狗狗吃了頭好壯壯、毛色也漂亮。

吃得比人好! 狗食加入鳳梨高麗菜挺農民

板橋動物之家獸醫黃亭瑄表示,「鳳梨的話其實就有很多的甜份啊,然後纖維啊那它還有鳳梨酵素,那其實都可以幫助就是,毛寶貝就是有比較好的腸胃,然後也可以提升他們的免疫力,那這樣子的話就是也可以,增加他們的營養份,讓牠們毛髮也變得比較漂亮,那民眾看到的話可能也會比較喜歡,那也可以提高我們的認養率。」像是這道鳳梨高麗菜烤雞,飼主在家也能DIY,有了鳳梨這個法寶,讓烤雞肉質更加軟嫩鮮甜,幫毛寶貝加菜,補充營養素,又能力挺農民,一舉多得!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治安不平靜何時南下坐鎮? 徐國勇:電話都在聯絡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