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見前妻和新歡對唱眼紅? 男友.廟公成槍下魂

這起槍擊案件,疑似因為方姓兇嫌,看到前妻與吳姓男友在廟口練歌場歡唱,上前要討公道,要前妻快點歸還房產,一言不合,開槍洩憤,結果反而造成來勸架的吳姓男友、以及練歌場的負責人劉姓廟公,兩個人雙雙中槍身亡。

更多新聞: 離婚夫妻談判槍殺勸架2友人 凶嫌落網

凶嫌前妻的吳姓男友家屬,案發後第一時間,趕到警局對著派出所長大聲咆哮,要警方交代嫌犯行蹤,因為他們無法接受,家人遭到槍擊身亡。即便過了一天,得知警方逮到人,又是大批人馬,來到分局前面,要嫌犯給交代,而另一名劉姓廟公的弟弟,則是面色凝重來到殯儀館。

劉姓死者弟弟說,「我真的不知道,我之前是聽說,(兇嫌)跟他前妻有一些糾紛。」家屬在殯儀館痛哭,無法接受,而回到案發的廟口,一早劉姓死者的家人,返回現場整理環境,死者的機車還停在現場,附近居民在現場議論紛紛,平常大家都會在這裡聚集歡唱,泡茶聊天,劉姓死者就是廟公兼練歌場負責人,過去因為多次幫著簡姓女子阻擋凶嫌靠近,反而卻因此遭到凶嫌記恨。

嫌見前妻和新歡對唱眼紅? 男友.廟公成槍下魂

當地居民說,「(劉姓死者)人很好人是很不錯,他的人就是每個人都可以是朋友。」也有居民說,「(凶嫌)只要來這裡找他前妻,這個昨天被打死的那位(劉姓死者),會趕他(凶嫌)會跟他說,我這裡不讓你來你回去,但是話說回來,因為他(凶嫌)曾來這裡翻桌,你來翻桌我這裡不讓你來,他(劉姓死者)算是這裡的負責人,他(劉姓死者)就是被他(凶嫌)氣到,他(凶嫌)現在只要來就會叫他走,然後(凶嫌)就一直記恨結果就...。」

嫌見前妻和新歡對唱眼紅? 男友.廟公成槍下魂

而吳姓男子認識凶嫌的簡姓前妻之後,兩人就經常到一起出入,疑似就是因為關係親密讓凶嫌心生不滿,再加上祖產問題,長久累積下來,一發不可收拾,劉姓死者同居人表示,「簡小姐無聊都會來唱歌,(跟吳男)爬山爬完都會來,(前夫)難免會吃點醋啊,這是免不了的啦。」鄉下小鎮經傳槍響,兩人雙雙命喪槍下,是不是真的公親變事主,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蘇晟偉、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吃得比人好! 狗食加入鳳梨高麗菜挺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