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買便當被同仁插隊? 店家回覆好溫馨

有名新竹警察最近在網上PO文,說自己穿便衣出勤,中午買便當時,剛好遇到穿制服的執勤員警一起點餐,結果店長卻跳過他,直接把便當先給後來的警察,還解釋是因為警察在執勤,在幫大家做事,就先包給他,讓便衣警察備感溫馨,直呼店家好暖心。

更多新聞: 潤餅必加食材?南部老饕推「1配料」:少了沒靈魂

夾起大塊滷排骨、豬腳,再淋上湯汁,中午吃飯時間,這間便當店員工手都沒停過,但就在前一天,同樣忙碌時間,店裡上演了溫馨故事。

便衣警買便當被同仁插隊? 店家回覆好溫馨

對店家大喊沒關係,因為明明快要排到他,老闆娘卻喊著,要跳過先給後面的員警插隊,但這位被跳號的民眾,其實是便衣警察,目睹一切,反而讓他覺得好窩心。

員警 高振修 說,「通常要等五到十分鐘,看到這樣一個目擊現場,除了備感溫馨,對我們工作也是一種動力。」

便當店老闆  張福祐 說,「當下想說要快一點,他可能沒有時間吃飯,給了之後我當下就想說,我好像是有跳了很多號碼,我趕快跟旁邊等待的客人說不好意思,因為要執勤公務趕快給他,因為他蠻辛苦的。」

便衣警買便當被同仁插隊? 店家回覆好溫馨

老闆娘笑得很不好意思,還說要謝謝其他客人的體諒,但當下其實沒想太多,只是想讓警察,盡快拿到便當,因為她知道,警方值勤真的很辛苦,更不希望他們餓肚子。

便當店老闆  張福祐 說,「看到大年初一沒有休息還在值勤,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看很久,我說穿制服怎麼那麼帥,就會一直盯著看。」

便衣警買便當被同仁插隊? 店家回覆好溫馨

員警 高振修 說,「平常上班可能因為接案子,偵辦案件,常常吃飯時間都延到一兩點,甚至可能兩三點,早餐變晚餐,所以我們很需要這樣的支持。」

因為之前甚至有警察,被拍穿制服照買飯卻被公審,讓他們一直都小心翼翼,但老闆娘小小舉動,意外被員警po上網感謝,意外引發熱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CDC祭3大新標準 確診者有望提前解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