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潑油燒夫! 前空服媳婦、婆家關係緊張

涉嫌縱火燒夫的李姓妻子,其實,先前曾PO網爆料說,惡婆婆咬她,還拿辣椒油潑她。3月7日才上媒體版面,沒想到,事隔4天,竟然潑汽油,企圖燒老公。公婆得知消息後,除了震驚,更覺得不單純,透露兒子的保險受益人,才剛改成他太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山分屍案凶嫌脫產! 家屬怒求償1400萬 台北地院判決出爐

得知兒子疑似遭媳婦縱火,全身80%二度燒傷,兩老既著急又無奈,兒子和媳婦,兩人怎麼會吵到差點鬧出人命?

李女婆婆說,「兒子保單一年10幾萬,還有5年滿期,去年什麼時候他就,本來受益人是他爸爸,現在改去他太太名字。」老母親透露,兒子的保險,才從父親改成太太,竟就發生意外。

疑潑油燒夫! 前空服媳婦、婆家關係緊張

但其實,這個媳婦和婆家之間,先前就有不愉快,曾經揚言要縱火。李姓媳婦上星期才PO網,說自己遭婆婆咬傷,還被用菜刀劃傷無名指,婆婆出面反駁,媳婦自導自演,兩人各說各話。

李女婆婆(2021.03.07)說,,「她打我還踹我腳,我的腳瘀青。」

李女公公(2021.03.07)說,「都是她自己弄得,自導自演。」

疑潑油燒夫! 前空服媳婦、婆家關係緊張

李姓媳婦(2021.03.07)表示,「我覺得說我知道,自己不是他們理想中的媳婦,因為他們不喜歡我,大我老公這麼多歲,觀念上會有些不和,發生這些事情我覺得蠻遺憾的。」媳婦和婆家,關係未解,如今看來,恐怕又會更加惡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山羌掉落灌溉大圳受困疑受凍驚慌亂叫 林管處人員即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