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關注鳳梨農為復出?連勝文讚「非常敬佩」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表態考慮參選國民黨主席,但今天(11日)出席活動時,再被追問,連勝文強調現在是提出理念讓大家討論的時刻,如果獲得認同,他自然有機會。但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關注鳳梨農,是否為復出起手式,連勝文反倒稱讚起韓國瑜來。

更多新聞: 連勝文呼籲全民快打疫苗 羅一鈞:進度掌握中

鳳梨風波已經燒了一個多禮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搶搭話題,到高雄大樹找鳳梨伯。

韓國瑜大大嘆一口氣,仔細聽農民心聲,外界解讀韓國瑜這舉動就是瞄準黨魁選舉。

韓國瑜關注鳳梨農為復出?連勝文讚「非常敬佩」

連勝文大器稱讚韓國瑜,但根據綠營3月5日至6日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如果國民黨主席選戰,呈現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連勝文「四搶一」的局面,朱立倫獲得47.5%支持度,江啟臣18.2%,連勝文11.9%位居第三,韓國瑜則是10.0%,敬陪末座。

韓國瑜關注鳳梨農為復出?連勝文讚「非常敬佩」

連勝文幽默以對,不讓別人專美於前,前主席朱立倫依舊透過鍵盤發聲,臉書評論「藻礁跟健康不是選擇題」,批蔡政府能源方案停留在舊時代。藍營檯面上大咖各取所需.盤算下一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鳳梨、芒果、火龍果可進軍東奧! 陳吉仲:農業生產規範已具世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