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民宅深夜惡火 八旬翁命喪火窟

周四(3月11日)凌晨在社子島發生一起火警,台北市延平北路9段巷弄裡的一間公寓。火勢相當猛烈,警消獲報導場,立即佈水線灌救,雖然火勢很快地就被撲滅,但屋內有一名87歲的老翁,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名嘴唐湘龍肇逃! 受傷騎士:只叫我記下他車牌

民宅外牆燒得一片焦黑、面目全非,大門門框也燒到變形,還有白色濃煙不斷從屋裡冒出,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來回搜索,因為有一名87歲的老翁,還受困屋內。

附近住戶說,「碰了2、3聲之後我趕快出來看,已經燃起來來不及了我們才趕快去報警。」

周四(3月11日)凌晨,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九段,社子島上的一間民宅傳出火警。平時屋內,住著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和他的孫子,當時孫子出去買東西,結果家裡就突然失火,讓獨自在家的老翁,根本沒辦法及時脫困,最後逃生不及,警消找到他時已沒有了生命跡象。

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陳勇安說,「發現有一名受困的長者,阿公因為上了年紀80幾歲了,平常是行動不方便他是行走比較緩慢,目前火勢已經完全撲滅,現場的燃燒面積1、2樓加起來大概是60平方公尺。」

火勢雖然在30分鐘內,就獲得控制,仍舊沒辦法救出一條寶貴的生命。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先擲聖筊再下手 賊徵求神明同意偷發財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