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接棒「愛瑤令」力挺吳思瑤! 同框照跨海擁抱送暖
駐美代表蕭美琴力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擷取自facebook.com/Bikhim)

為了表達對含有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的抗議,國民黨點名民進黨士林、北投立委吳思瑤為罷免對象。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在臉書表示,雖然在遙遠的另一個世界裡忙翻了,但聽說同是愛貓族姐妹吳思瑤需要溫暖,趕快來加油,一起加入「愛瑤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愛台心被炒作「鳳梨飆漲至百元」 陳吉仲:價格應在50、60元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張貼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在立法院,手比著讚與吳思瑤合照。蕭美琴在文章開頭說,「雖然在遙遠的另一個世界裡忙翻了,聽說同是愛貓族姐妹吳思瑤需要溫暖,趕快來加油,一起加入『愛瑤令』」。

蕭美琴指出,2004年第一次在台北市北區參選立委的時候,吳思瑤擔任她的士林北投服務處主任跟競選總幹事,「她當時年紀輕輕,但無論是服務選民或協助問政,能力與熱情兼具」。吳思瑤之後參選台北市議員,並高票當選;而選區改制,蕭美琴輾轉到花蓮經營。

蕭美琴接著說,吳思瑤在台北獲得士林北投鄉親進一步的支持,成為她在立法院的同事,尤其對於教育文化,以及美學普及化特別重視,對兒少關懷、性別平權也投入很多,「思瑤有氣質又優質,總是充滿正能量!」她在文末表示,聽到自己被何欣純點名加入「愛瑤令」,當然要跨海擁抱加油一下,「因為大家都愛吳思瑤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今天再度+0! 指揮中心:下午不舉行疫情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