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宜邦Junior 低調承認 和圈外交往七年空姐女友分手 !

大愛電視新戲《飄洋過海來愛你》講述的是四位新住民真實人生的故事,曾在民視演出《大時代》的韓宜邦飾演越南及新住民先生,是寵妻魔人,戲外他低調透露和空姐女友已和平分手!去年獲男配角的馬力歐提到自己50歲娶到賢妻,沒房沒車但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刻!

劇中韓宜邦(Junior)飾演的越南籍新住民的先生,跟楊烈演父子的角色,昨低調透露和相戀七年的空姐女友已分手,目前是單身一人,直呼定下來的緣份還沒到。

《大時代》韓宜邦Junior 低調承認 圈外空姐女友分手 !
《飄洋過海來愛你》照片:大愛提供

楊烈透露兩個人第一次接觸,對Junior的演出也相當驚豔「「合作過後覺得他不是刻意演技,很自然表演讓我嚇一跳。」楊烈為了拉近距離,私下也會約Junior吃飯。看到Junior臉書貼盆栽,楊烈會主動提供種植的技巧。已經四十歲的Junior在戲中是寵妻魔人,夏靖庭跟馬力歐兩個人被問到感情,夏靖庭說走進婚姻就要提昇自己、都想得很清楚了「要家庭就是要妥協」,現在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有調整「會有想要的跟不想要的,想要的東西會思考如何保留維繫」,夏靖庭婚後被太太影響,教育孩子不兇不打不罵,三歲前給滿滿的愛,以身做則孩子就會學,現在有多少錢都不是幸福「一家人能坐在一起好好吃頓飯就是幸福平安就是幸福」。

《大時代》韓宜邦Junior 低調承認 圈外空姐女友分手 !
《飄洋過海來愛你》照片:大愛提供

49歲的馬力歐透露前幾天才跟太太有口角,因為自己個性急口氣太差,不過笑說只要真心道歉,夫妻倆第二天就和好了,馬力歐直說能娶到賢慧又節省,娶對妻子一生都很「受用」,他提到自己到現在都是騎摩托車、無房無車也無駕照,但是最幸福的就是「爸爸媽媽沒有生病,自己能自理自足」。他透露現在自己也已五十歲,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要暈早暈了」,自己堅持不要留line,把持住、看看就好了,他直說自己從最辛苦的時候爬起來「好不容易毛才剛長好可以練習揮翅膀又去燒羽毛」為偷吃翻船就太得不償失了。

《大時代》韓宜邦Junior 低調承認 圈外空姐女友分手 !
《飄洋過海來愛你》照片:大愛提供  馬力歐和潘奕如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