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評「江趙結盟」傳聞若為真 連勝文:2024總統提名不可能公平公正
連勝文表示,如果「江趙結盟」傳聞是真的,「你可以想像到2024年的總統人選提名不可能公平公正」。(圖/民視新聞)

外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陣營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密會,結盟條件為江啟臣選黨主席、趙少康選總統。江啟臣極力反駁這是空穴來風,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對此表示,他肯定黨已經否認這樣的傳聞,否則這如果是真的,「你可以想像到2024年的總統人選提名不可能公平公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情56年來最嚴峻 柯文哲:為政者不該只當喜鵲不做烏鴉

江啟臣、連勝文今出席國民黨第23屆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同場卻不同框,加上上回兩人在南投縣的活動也是同台卻零互動、連勝文被解讀要攜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反江等,今再度引發媒體聯想其之間有心結。

連勝文對此表示,江啟臣待會還有其他活動,時間上來講沒辦法聊天,他並反問媒體,「你們在旁邊我們要聊什麼?」

談及甚囂塵上的「江趙結盟」傳聞,連勝文說,黨中央已經否認,他認為這麼做很好、是對的,黨主席跟總統提名不能拿來當派系喬位置的交換條件,如果這是真的,「你可以想像到2024年的總統人選提名不可能公平公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恐嚇信!少年與父吵架揚言「炸大坪林站」 北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