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同鄉會兵家必爭 蔡總統特別介紹陳時中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藍綠白都沒缺席,包括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被視為下屆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到場。但眼看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征戰幾成定局,民進黨卻還是百家爭鳴,甚至陳時中的定位,還在雙北之間擺盪,展開搶人大作戰。

更多新聞: 談護藻礁公投! 柯文哲:重點是討論非投票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交接,總統蔡英文親自來致意,還介紹一位特別來賓。

雲林同鄉會兵家必爭 蔡總統特別介紹陳時中

總統蔡英文說,「能夠讓大家平安度過這個疫情,很重要的一個人,陳時中陳部長也來了。」

雲林同鄉會理事長翁源水說,「剛剛我們會員大會理監事會通過,聘請陳時中部長,為我們雲林同鄉總會顧問團的總團長。」

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是為參選市長鋪路?),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雲林同鄉會其實他們,公益的事情做蠻多的。」

雲林同鄉會兵家必爭 蔡總統特別介紹陳時中

政壇雲林幫勢力龐大,現場席開120桌,藍綠白都沒缺席,被點名是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備受矚目,連上了台都有人搶著合照。藍營被鎖定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也來了,雖然兩人出席時間巧妙錯開、王不見王,但較勁意味十足。立委蔣萬安說,「我是雲林外孫因為我媽媽,小時候就在雲林長大,也很希望說讓我這個雲林外孫,能夠接下來能為大家打拚。」

雲林同鄉會兵家必爭 蔡總統特別介紹陳時中

一個打政績,一個博感情,對戰2022似乎機率越來越高。藍營目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除了蔣萬安還有羅智強,柯陣營的副市長黃珊珊,也傳出將退職參選。綠營這一邊,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頻頻被點名。其中由防疫大將陳時中呼聲最高,但黨內也有人希望陳時中選新北,台北市在地立委積極搶人。

雲林同鄉會兵家必爭 蔡總統特別介紹陳時中

期盼陳時中出征台北市長,綠營立委展開搶人大作戰,2022台北市可能再度上演三角督的戰局,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重啟核四是最好辦法 民進黨批:根本只想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