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差連假將屆 陳其邁:提高見警率 強化臨檢

高雄市近來治安情況受關注,有藍營議員用慶記之都來形容高雄治安,今天(16日)凌晨又發生疑似感情糾紛,男子遭擄毆打案件,接下來就是清明連假了,市長陳其邁表示會提高見警率,針對治安熱點、KTV進行臨檢,一定讓民眾安心過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核四將在台中重啟? 盧秀燕:我堅決反對

高雄市長陳其邁頒獎感謝員警認真執勤,偵破治安案件,由於近來高雄陸續發生百萬網紅遭砍、警匪街頭槍戰,被藍營議員酸高雄是「慶記之都」,陳其邁在治安會報上先感謝警方認真辦案,但坐下來開會,他換上嚴肅表情。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槍枝的部分,我們跟兩個地檢署已達成共識,由檢察署指派專責檢察官,假如符合羈押的要件部分,就一律羈押。」

治安差連假將屆 陳其邁:提高見警率 強化臨檢

治安會報上,陳其邁才鼓勵警察同仁一起拚治安,沒想到高雄竟又發生擄人案,男子疑似感情糾紛遭擄走毆打,嫌犯囂張挑戰公權力,接下來又是清明節連假,陳其邁公開宣示拚治安決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積極提高見警率,包括臨檢路檢,以及針對一些治安熱點,像KTV汽車旅館,暴力衝突或者是犯罪,這些熱點加強,我們的見警率。」

治安差連假將屆 陳其邁:提高見警率 強化臨檢

陳其邁強調即使是清明節連假期間,治安不打烊,會全力加強打擊犯罪,讓民眾安心過節日,一連兩天陳其邁緊盯高雄治安,就是不讓藍營議員口中的「慶記之都」,這樣的惡名冠在港都身上。

(民視新聞/孫慧娟、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藻礁非經不起踩」 潘忠政酸鄭運鵬看事狹隘:忘了蔡英文也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