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虎媽只要醫學院?女重考9年結局是…弒母分屍:終於放心了
桐生希遭母逼考醫學院長達9年(示意圖 / 取自於Pexel)

國際中心 / 徐詩詠報導

一般父母對子女未來通常都有一定程度的期待,但如果要求過了頭可能會讓彼此的關係出現裂痕,甚至面臨家庭破碎的慘況;在日本就有一位母親,為了讓女兒能夠成功考上醫學院,竟用強硬態度一再逼迫對方重考,時間長達9年,為了能掌控女兒的時間甚至要求要一起洗澡,且不允許她有其他自由時間。剝奪自由時間長達9年的條件可能連一般人都難以接受,更何況還得扛起考上醫學院的重擔;女兒最終因忍無可忍,親自拿刀砍死親生母親並將其分屍,把遺體分別棄置在河邊與垃圾堆中,最後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終於打敗怪物了,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更多新聞: 中國沙塵暴近十年最強!民眾出門像在吃土

根據日媒《47NEWS》報導,現年34歲的桐生希是家中獨女,從小父親因為工作因素長期不在家,因此家中只有她與母親相依為命;可能是因為特別的家庭環境讓桐生母親將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她身上,在她小時候就訂閱各種教材,也希望女兒有朝一日可以成為一名醫師;但是在桐生升上國中後發現自己的成績不理想,因此在高三時正式放棄當醫師的夢想,但母親仍堅持要她考上國立大學的醫學院。同年,桐生希雖報考了國立大學的醫學院保健學系,卻未被錄取。沒想到面子掛不住的母親竟騙親戚說,桐生已經考上醫學院,並利用此事逼迫桐生繼續重考,直到考上醫學院為止,時間長達9年。



悚!虎媽只要醫學院?女重考9年結局是…弒母分屍:終於放心了
桐生希在Twitter上寫著終於「打敗怪物了就可以放心了」(圖 / 擷取自Twitter)


最後,身心俱疲的桐生最後在2018年假借幫母親按摩的名義,趁母親睡著後,拿出預先藏在房間內的刀子刺向母親;殺死母親後將其手腳砍下丟進可燃垃圾中,身體則放進垃圾桶內,搬到離住家250公尺遠的河川。在同年6月遭日警逮捕,起初她仍心存僥倖堅決否認犯案,直到一審判決後她才終於坦承罪行。在二審判決部分,法官判定「母親對女兒的干涉已到異常程度,最後導致女兒殺害母親的過程有值得同情的部分」,把一審判決的15年徒刑改判成10年。

審判長對被告桐生希說:「等到你刑滿釋放,重回社會時,請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港健身中心群聚逾120確診 疫苗再擴大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