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帛「旅遊泡泡」有望今日定案! 莊人祥:盼17日對外說明細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關於台灣與友邦帛琉間規劃的「旅遊泡泡」,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盼今日就能有定案,並能在明天對外說明相關細節。(圖/民視新聞)

台灣與友邦帛琉間所規劃的「旅遊泡泡」,何時成行,讓外界高度關心。在今日例行記者會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關於此事,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盼今日就能有定案,並能在明天對外說明相關細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紅猴奪門而逃! 北市動物園急尋籲:民眾發現立即通報

台灣與友邦帛琉規劃「旅遊泡泡」,疫情指揮中心擬採通行無阻「綠色通道」模式,朝雙方不用居家檢疫的方向努力。外交部長吳釗燮今赴立法院備詢,並在會前受訪時表示,目前雙方協商以及台灣內部的協調都進展得非常順利,「可能很快會由指揮中心正式宣布」,而帛琉總統惠恕仁也確實希望親自來台宣傳。

在今日下午疾管署的例行記者會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針對「旅遊泡泡」一事說明,目前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指揮中心也已與交通部、外交部開過了幾次會議,希望今日就能有最後定案,並能在明天對外說明相關細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首相下月將訪美國 公開施打輝瑞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