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縣長」挑戰削鳳梨 慘遭「6秒完勝」!陳其邁留言:那個肉…
屏東縣長潘孟安挑戰削鳳梨,慘遭6秒完勝。(圖/擷取潘孟安臉書)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中國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引發全民不滿,紛紛發起吃鳳梨運動。屏東縣政府近日也為農民研發出削鳳梨機,減輕果農負擔;為了宣傳屏東鳳梨,縣長潘孟安還上演一場人類與機器的世紀大對決,結果遭削鳳梨機6秒完勝。網友也說,還是留給專業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向蔡總統推薦他選北市長 王世堅驚呆:她開始練笑話了

國人挺台灣鳳梨現象有增無減,屏東縣政府還為此研發削鳳梨機,而潘孟安也當起最佳代言人,邀請果農與機器一起比試,「有影片有真相,機器、人類世紀大對決,我真的認輸了…」

潘孟安表示,屏東縣政府為農民研發出來的削鳳梨機,竟然比他吃鳳梨的速度還要快,「連鳳梨王子都慘敗!」他還廣邀台灣削鳳梨快刀手,「有誰能打敗這台機器啦?快站出來!」,甚至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不要再次挑戰?」

由於潘孟安削鳳梨時,把許多鳳梨肉削掉,遭到高雄市長陳其邁留言「哇,那個鳳梨肉」,網友也說「縣長您不要浪費了,肉削得那麼深」、「縣長削完鳳梨可能只剩3/1喔!還是留給專業吧!」、「削完了 果肉也沒了」。


更多新聞: 治安差連假將屆 陳其邁:提高見警率 強化臨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