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再戰總統大位?川普:期中選舉後做決定

前美國總統川普究竟會不會參選下屆總統大選,各界十分關注。他昨天接受美國福斯新聞電話訪問,表示還在評估,等期中選舉之後就會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 美國放春假「人潮大爆發」機場旅客數攀升「比耶誕假期多」

福斯新聞巴帝羅默說,「總統先生您會再選嗎?有在考慮2024嗎?

前總統川普說,「根據所有民調他們都希望我再選,不過我們會評估會再看現在第一步是,看眾議院選舉期中選舉選得如何。」

不排除再戰總統大位?川普:期中選舉後做決定

川普認為,共和黨很有機會,在期中選舉重新奪回眾院多數席,甚至拿下參院。對於現任美國總統拜登而言,預定在2022年舉行的期中選舉,就像是一場提前的民意試煉。川普先前就已經表態,將會在期中選舉時,為力挺他的共和黨人助選。另外,川普在這次訪問中也鼓勵支持者去打武肺疫苗,他說疫苗很棒、很安全也很有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洲16國停打AZ EMA:無跡象顯示疫苗造成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