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2局連三振11人!徐若熙登世界棒壘總會官網首頁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臉書)

今年回歸中華職棒的味全龍,昨晚的隊史第二戰,推出20歲的先發投手徐若熙上場,他生涯初登板就一鳴驚人,面對中信兄弟主投3.2局拿下11個出局數,全部都是三振,驚人的表現不但打破中職紀錄,也讓他登上世界棒壘總會官網首頁。

更多新聞: 曾創中職最快球速! 前獅隊洋投心臟病逝

味全龍20歲的徐若熙登上世界棒壘總會官網首頁,因為他在生涯初登板的表現實在太令人驚奇,第一局面對中信兄弟前三棒就演出連3K。

徐若熙職業生涯第一局就讓所有球迷眼睛一亮,接下來他繼續展現實力,快球速最快達到154公里,搭配變速球和曲球,三種球路都控球精準,每個出局都是用三振抓下來。

徐若熙讓對手出局的方式,除了三振還是三振,最後他以開賽起製造的11個出局全部是三振的表現,寫下中職新記錄。

中職/3.2局連三振11人!徐若熙登世界棒壘總會官網首頁

徐若熙這麼瘋狂的表現也引起國際棒壇矚目,世界棒壘總會官網就以首頁報導,標題寫道,中華職棒菜鳥投手挾95英里火球,締造11個出局數都是三振的紀錄。內文則提到,徐若熙展現K功的驚人表現,雖然沒拿下勝投,但是獲選單場MVP,味全龍也因為他的好表現以4:0擊敗中信兄弟,奪得自1999年解散後,睽違7891天的勝利。

這場比賽徐若熙主投3.2局,只用62球就退場,沒有繼續挑戰中職單場最高16次三振的紀錄,主要是因為他才從手肘受傷康復回來,球團為了保護他,有投球數限制。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徐若熙3.2局飆11K創多項紀錄 味全龍奪回歸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