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創中職最快球速!  前獅隊洋投心臟病逝

曾經在2012年加盟統一獅的洋將馬丁尼茲,在多明尼加當地時間3月14日,因為心臟病去世享年37歲,曾和他同隊的前獅隊球星劉芙豪,在聽到消息後十分不捨,他說馬丁尼茲的剛猛火球和爽朗的大笑聲,令所有隊友印象深刻,當年還曾追平中職史上最快球速紀錄,如今只能成為追憶。

更多新聞: 中職/3.2局連三振11人!徐若熙登世界棒壘總會官網首頁

這是前統一獅洋投馬丁尼茲,在2012年對兄弟象的一場先發,當時馬丁尼茲頻頻投出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令所有球迷為之驚艷,那場比賽馬丁尼茲最快飆出152公里的速球,這位在中職打過一個球季的洋將,卻傳出在多明尼加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年37歲,曾和他當過隊友的劉芙豪,聽到這消息感到惋惜。

曾創中職最快球速!  前獅隊洋投心臟病逝

前統一獅球星劉芙豪說,「看到這個消息第一個瞬間,是覺得很震驚,就是他還這麼年輕,怎麼突然有這個消息,總是有同隊過的隊友,所以看到這樣的消息,覺得令人扼腕。」,馬丁尼茲職棒生涯相當豐富,2007年在老虎隊時升上大聯盟,2010年到日職加盟養樂多,2012年轉戰中職,當年他總共出賽6場,5場先發交出3勝1敗,防禦率2.00成績,馬丁尼茲曾飆出156公里速球,一度追平聯盟紀錄。

曾創中職最快球速!  前獅隊洋投心臟病逝

球星劉芙豪表示,「當時大家也有在講,他的球速非常快,確實他好像不需要太多的熱身,就可以飆很快的速度,讓我們所有隊友都嘖嘖稱奇。」,馬丁尼茲的剛猛速球是他的招牌,曾經還投出頭部近身球,差點K到鋒炮陳金鋒,場上的馬丁尼茲霸氣十足,但場下的他卻是有著中南美的浪漫,以及令大家忘不了的開懷笑聲。

曾創中職最快球速!  前獅隊洋投心臟病逝

劉芙豪說,「他的笑聲非常的大聲,那種有點像是帶有鴨子的笑聲,很特別所以很風趣,他自然的大笑我們都會跟著想笑,不管他講的東西我們可能都聽不懂。」,當味全龍準備復出時,馬丁尼茲還表示願意再回台打球,如今隨著他的過世,他的剛速球與爽朗笑聲,成為大家的回憶。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徐若熙3.2局飆11K創多項紀錄 味全龍奪回歸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