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Z疫苗下週開打 陳時中:首批超過10萬醫護人員接種
衛生福利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牛津AZ疫苗預計最快22日開打,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先確保第一批人打到兩劑,隨時滾動性變動,他也相信,第一批醫護施打人數應該可以達到10萬以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以信批國安團隊專業低「把國安當兒戲」 陳明通:這樣解讀太狹隘

陳時中今天前往立法院備、質詢前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就問,為何台帛能有旅遊泡泡,兩岸卻不能恢復小三通?陳時中指出,帛琉至今都是零確診,當地相關治療也都透明、清楚,而小三通也都要看陸委會規劃。

至於AZ疫苗到貨時程是否有變數,陳時中則表示,目前先確保第一批人打到兩劑,隨時滾動性變動,他也相信,第一批施打人數應該可以達到10萬以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鴻海漲2%! 台股早盤漲逾130點 指數重返163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