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狀況不佳 將被排除在先發輪值外

日本職棒即將在26日開幕,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熱身賽狀況不佳的陳偉殷,將被排除在阪神虎的先發輪值之外。另外,兩天前終於打出熱身賽第一支安打的王柏融,也被日媒點名,雖然是陣中目前唯一一位報到的洋將,但可能會因為表現不佳遭到捨棄。

更多新聞: 日職/官辦熱身賽首打點出爐!王柏融:珍惜每個打席

在官辦熱身賽對軟銀鷹,被敲出滿貫砲,接著又在二軍賽事,被老東家中日龍打爆,現在確定,在即將開打的日職例行賽,陳偉殷將沒辦法擠進開幕輪值。

原本阪神虎計畫,讓陳偉殷擔任第五號先發,可能會在3月31日登板亮相,結果狀況調整不佳,總教練矢野燿大表示,雖然還沒做最終決定,但已經設定好讓新人伊藤將司和洋投Gunkel,加入先發輪值。

陳偉殷狀況不佳 將被排除在先發輪值外

陣中備受期待的左投王牌高橋遙人受傷,阪神本來把期待轉往日美通算95勝的陳偉殷,但他卻接連遭打爆,也讓教練團得重新布局。

而合約來到最後一年的王柏融,春訓表現並不理想,前6場出賽11個打數沒有貢獻,直到兩天前第一支安打才終於開張。他身為日本火腿目前唯一一個報到的洋將,卻被日本媒體點出表現不振,可能會在季初遭到捨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洲盃帆船賽落幕 紐西蘭衛冕成功第四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