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捷運餐盒菜酸掉 婦謊言被拆穿急逃跑

北捷餐盒廠商險些遭詐騙!店家在臉書社團發文,101站攤位處遇到一名紅衣婦人,聲稱吃到酸掉的菜,上吐下瀉,店家問她購買時間,但業者當天根本沒營業,直接戳破她的謊言,不過,婦人惱羞成怒,竟然還嗆,要去檢舉沒開發票,讓業者又好氣又好笑,因為業者配合政策,使用雲端發票,每筆消費都可追蹤到手機!




更多新聞: 男子網找純按摩 遭威脅恐嚇騙走15萬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捷運101站的攤位,餐盒通通賣光光,業者每天限量供應健康餐盒,生意好到經常提早收攤,不過,日前卻發生,業者險些被詐騙的事件。
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婦人,聲稱朋友買了便當,她吃到酸掉的菜,上吐下瀉。第一時間業者相當緊張,擔心真的是食物出現問題,必須要找出原因,後來店家跟婦人對話後,發現對方似乎是慣犯,雖然有一整套說詞,卻漏洞百出,購買時間跟實際營業時間對不上,讓店家當場抓包後,還惱羞成怒,反嗆要跟國稅局檢舉沒開發票。員工聽從老闆指示,拍照蒐證,婦人疑似心虛,立刻離開。
北捷表示,捷運101站發生疑似詐騙案件,第一時間已經協助店家,通報捷運警察,全力配合檢警單位,進行後續調查,杜絕不法行為。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四天三起!永和男恐嚇炸台北捷運中山地下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