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鮭魚之亂落幕! 台北市 28人「回鮭」改回原名
這兩天全台掀起的「鮭魚之亂」,現在又出現改回本名潮。圖為戶政事務所人員。(圖/民視新聞)

日本連鎖壽司業者推活動,名字只要有「鮭魚」就能吃免費大餐,全台掀起一波改名潮,活動昨晚落幕。根據統計,台北市有28人今天改回原名,其中大安區、文山區各有5人居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佩琪:跟風式的施打疫苗 就如同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

「鮭魚之亂」延燒全台,截至18日中午12時止,新北市共有57人姓名更改為「鮭魚」,其中板橋區男、女共14人居冠,淡水區11人排名第2,排名第3為三重區的6人。

壽司業者活動昨晚落幕,不少人在今天趕緊將「鮭魚」改回原名,讓這場「鮭魚之亂」,畫下句點。根據統計,台北市大安區及文山區有5人改回原名,信義區、中山區、南港區、士林區各有3人、中正區、大同區、內湖區各有2人,共計28人改回原本的名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看護「心情不好」落跑 雇主躺病床超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