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健康亮紅燈?登機三連摔、頻忘詞 醫師:腦部、肌肉退化

美國總統拜登健康問題,又再度引起媒體關注!星期五(19日)他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出訪,沒想到在登機得時候,竟然重心不穩,在樓梯失足,連續跌倒三次,加上日前他出席活動致詞時,突然忘記國防部長的名字,用管這個機構的傢伙稱呼,讓外界質疑拜登的健康是不是真的亮紅燈?但醫師認為,純粹只是腦部、肌肉退化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掀「鮭魚」改名潮!柯文哲直呼:台灣社會奇蹟

身穿黑色西裝,美國總統拜登,小跑步上空軍一號,前往亞特蘭大,只是才走沒幾步,一個踉蹌,突然摔倒,拜登趕緊手撐地往上爬,沒想到卻重心不穩,再摔第二跤,雖然拜登手扶欄杆,試圖爬起,但還是沒辦法,整個人跪坐在地,再摔第三次。最後終於站穩,拍拍膝蓋,雙手扶著欄杆,才順利登機。

登機三連摔 頻忘詞 拜登健康亮紅燈?

風大造成總統跌倒的回應,網友不買單,還有人把過程做成影片,大酸拜登會跌倒,是被川普揮桿的高爾夫球打到,整段影片被川普兒子小唐納分享在推特上,只是拜登突然連三摔,摔出健康紅燈問題。畢竟高齡78歲的他,過去在競選時,就常跳針拿小抄,日前出席活動致詞,還突然忘了國防部長名字。

登機三連摔 頻忘詞 拜登健康亮紅燈?

忘詞又摔倒,遭外界質疑,拜登是不是患有失智症、帕金森氏症?還是腦部出了問題,畢竟1988年拜登,曾因罹患腦瘤,開過兩次刀,但看在醫師眼裡,不太可能。

拜登健康亮紅燈?登機三連摔、頻忘詞 醫師:腦部、肌肉退化

醫師王篤行認為,拜登跌倒最大原因出在身體老化,畢竟50歲以後,肌肉、韌帶,相關骨骼系統就會退化,若沒維持運動習慣,肌肉支撐力、韌帶強度,容易不足,增加摔倒風險。

身為世界強國的美國總統,拜登突然連摔三跤,健康問題,舉世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佩琪諷跟風打疫苗如改名吃壽司般可笑 羅一鈞:盼眾人都能支持醫護首波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