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童軍節活動公開讚許!一段話暗示林右昌角逐北市長選戰?

中華民國童軍今年創立110週年,特別選在陽明山童軍露營場舉辦慶祝大會,身兼童軍總會長的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視察營地,童軍總會理事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大老遠前來參與活動,全程緊跟蔡總統,總統還當面讚許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暗示做好準備,就可以提升自己能力。

更多新聞: 美中高層會談雙方互嗆!學者分析楊潔篪動作「演給中國看的大內宣」

穿著紅色童軍外套,總統蔡英文和身兼童軍總會理事長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來到陽明山出席童軍110年慶祝大會,蔡總統肯定林右昌這五年來的表現。

蔡英文說,「近5年來我們童軍總會,在林右昌理事長接任以後,各項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尤其在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期間,我們各級童軍不但積極配合防疫政策,也能維持童軍活動正常進行,在這全世界來說,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出席童軍節慶祝活動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表現有意角逐北市長選戰?林右昌四兩撥千斤

台灣防疫好成績,國際有目共睹。蔡英文除了大力稱讚林右昌的好表現,也感謝教育部長潘文忠,讓陽明山這露營場成為世界級露營場。

身為總會長的蔡英文當場引用一段童軍名言,似乎話中有話?「第ㄧ準備、第二日行一善、第三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做好準備就可以提升我們自己的能力,有完善的能力,更最重要是願意付出的精神,和積極服務的行動。」

出席童軍節慶祝活動 蔡英文肯定林右昌表現有意角逐北市長選戰?林右昌四兩撥千斤

林右昌回應,「今天是這個童軍成立110周年,還有三五童軍節慶祝活動,所以當然我一定要過來參加。」

除了常被點名的陳時中外,林右昌對下屆台北市長躍躍欲試。跨區來到台北陽明山,林右昌還是不鬆口,和總統的互動盡在不言中。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換朱立倫進總統府"呂副趕口玩笑話 鄭文燦提醒 "記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