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朱立倫進總統府?呂秀蓮隔日改口「開玩笑的」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外甥蔣豐懋昨天在圓山飯店舉行婚宴,前副總統呂秀蓮與朱立倫同坐主桌。呂秀蓮上台致詞時,卻大膽預言未來換朱立倫「進總統府」,但事隔一天面對媒體受訪,竟然改口說只是開玩笑的,桃園市長燦文燦也提醒說,呂副總統應該是記錯了。

更多新聞: 蘇貞昌、陳時中率先施打AZ疫苗若劑量充足 侯:願意施打安定民心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朱立倫外甥的喜宴上,竟然脫口喊朱立倫將進總統府,這番話,讓坐在主桌的朱立倫聽得笑呵呵,頻頻拍手。很多到場的人才知道,兩人有遠親關係。

原來朱立倫叫呂秀蓮一聲「姨婆」,已經和民進黨漸行漸遠,甚至喊過要退黨的呂秀蓮,這樣大力吹捧朱立倫,難道是倒戈國民黨嗎?

挺朱立倫進總統府? 呂秀蓮隔日改口「開玩笑的」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這是玩笑話。」事隔一天呂秀蓮出席新書發表會活動,改口說只是玩笑話,這下子會不會讓藍營支持者玻璃心碎滿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加油,願意為國家社會做事,都是一件好事,好好的努力,大家盡一份心力,為國家做事。」

挺朱立倫進總統府? 呂秀蓮隔日改口「開玩笑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應該是記錯了,呂副總統離開後,是許應深擔任了一年半的代理市長,不是朱立倫。」

呂秀蓮的玩笑話,賴清德不回應,鄭文燦糾正,兩位民進黨內有意角逐2024大位的回應,耐人尋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支持度僅3%?連勝文:像蚊子叮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