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腳踝扭傷沒歸期!  波爾手腕骨折恐報銷

當今NBA天下第一人詹姆士(LeBron James),昨天在比賽中,因為右腳高位腳踝扭傷提前退場,今天雖然穿上保護靴仍隨隊出征,但仍不知道何時才能歸隊;另外黃蜂隊新秀波爾(Ball),則因為右手腕骨折,球季恐怕得提前結束。

更多新聞: 奧運史上首例 東奧拍板「不開放海外觀眾」
詹皇腳踝扭傷沒歸期!  波爾手腕骨折恐報銷

這個畫面讓湖人球迷心碎,36歲的LeBron James痛苦地在地上爬行翻滾,看起來情況不妙,被搶球的Solomon Hill撞到,右腳踝向外扭曲,這場在主場和老鷹的比賽,第二節一開始就發生意外,雖然LeBron撐著投進一記邊陲地帶3分球之後才退場,就沒再回來了,經過詳細檢查之後,骨頭沒斷但高位腳踝扭傷。

詹皇腳踝扭傷沒歸期!  波爾手腕骨折恐報銷

隊友Montrezl Harrell認為Hill爭搶球的時候,不是籃球動作才導致一哥受傷,雖然LeBron還不知何時能歸隊,但很快就在推特上表示,不能上場和隊友拚戰最讓他生氣和難過,會盡快回來,就像從沒離開過,AD和詹皇都受傷,湖人衛冕大事不妙了,星期一作客太陽的比賽,LeBron隨隊出征穿著保護靴無法上場,最終還是輸球。

詹皇腳踝扭傷沒歸期!  波爾手腕骨折恐報銷

湖人隊總教練佛戈說,「我樂觀看待,我認為我們這些傢伙今晚已經很拚了,我們投籃不太準,但已經打出高水準了,我們得花點時間調整。」,而黃蜂也傳出壞消息,第3順位新秀後衛球小弟LaMelo Ball,因為在禮拜天作客快艇的比賽,上籃之後摔倒,右手撐地導致手腕骨折。

詹皇腳踝扭傷沒歸期!  波爾手腕骨折恐報銷

現在根據媒體報導,恐怕球季得提前結束,球小弟是年度新人獎熱門人選,如今這一摔可能大獎也摔掉了,另外暴龍總教練Nick Nurse,日前因為輸掉比賽,氣得把口罩脫掉甩出去,根據報導被罰5萬美金,大約142萬台幣。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官辦熱身賽首打點出爐!王柏融:珍惜每個打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