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攜手樂天桃猿!國籍航空首架職棒彩繪機亮相 鄭文燦見證

台灣虎航今天和樂天桃園隊,合作推出彩繪機,今天公開亮相,預計會吸引大批航空迷和棒球迷搶拍,桃園市長也到場表示,希望台灣虎航和樂天桃猿強強相加,市府將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首次挑戰大港開唱! 羅時豐:怕被當韋禮安

樂天女孩熱舞開場,炒熱現場氣氛,樂天桃園總教練曾豪駒,和隊長郭嚴文也來共襄盛舉,不過他們的舞台不是棒球場,而是這架彩繪機,台灣虎航的飛機搭配樂天桃園吉祥物,以及球隊LOGO。國籍航空和國內職棒球隊,首次合作,由於桃園機場和樂天桃猿隊主場都在桃園,因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共襄盛舉。

虎航攜手樂天桃猿!國籍航空首架職棒彩繪機亮相 鄭文燦見證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從旅遊泡泡到國境解封,我想是必經路程,希望虎航樂天桃園強強相加,桃園市府盡全力,支持虎航跟樂天桃園。」旅遊泡泡和施打疫苗,都有突破進展,讓台灣旅遊休閒商機,前景無限,兩大廠牌異業結盟,實力更是不可小覷。

虎航攜手樂天桃猿!國籍航空首架職棒彩繪機亮相 鄭文燦見證

樂天副董事長渡邊崇表示,「我們在台灣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樂天品牌服務,公司強化台日交流,疫情結束後希望跟台灣虎航,一起展現台日交流活動。」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說,「期待兩邊會員粉絲支持下,兩品牌商業活動,未來合作順利圓滿。」目前彩繪機首發航班,將前往日本宮古島上空繞行一圈,還將安排球員和樂天女孩,與旅客見面,配上台帛泡泡熱潮,四月的旅遊旺季恐怕只會更熱鬧。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AZ疫苗接種第一天搶全台第一針? 陳時中:這不是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