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小黃司機被拒 嫌霸佔駕駛座搶「小黃」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18日凌晨在新北市土城攔計程車,一上車竟亮出水果刀行搶,司機不從,王姓男子竟然威脅司機坐到後座,自己霸佔駕駛座「劫車」,途中車速過快又慌亂,撞上一旁捷運工地,棄車徒步逃跑,警方一循線調查,10個小時內逮到人。

更多新聞: 聲音有夠像... 八旬翁險遭假親友騙錢

一輛計程車突然失控撞進一旁的捷運工地,警示牌東倒西歪,後座一名男子打開車門急忙逃跑,沒多久後,駕駛座另一名男子一跛一跛下車,相當狼狽,原來他剛才持刀恐嚇搶錢,搶不成竟然想搶車。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18日凌晨,王姓嫌犯在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一上車就拿刀威脅運將把錢交出來,運將表示,才剛開始上班沒有錢,王姓嫌犯叫他去後座,搶錢不成打算劫車,還劃傷運將的臉和腹部,最後因為車速過快又慌了手腳自撞工地,棄車徒步逃逸。

持刀搶小黃司機被拒 嫌霸佔駕駛座搶「小黃」

小黃車尾凹陷,險桿脫落,整個撞爛,嫌犯開車失控,沿路衝撞,直到撞進工地,才停下來。

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說,「(嫌犯)上車之後他便向司機索討兩千塊,索討未果車子在行經到金城延和路口,這名王姓犯嫌便持刀脅持司機,要脅司機坐到後座,改由王姓犯嫌來開車,後來疑因車速過快,在中和的連城路跟金城路口,失控撞擊護欄。」

嫌犯棄車逃逸往三峽方向逃跑,警方循線逮人,但他供稱什麼都不知道,根據了解,42歲王姓嫌犯,過去有公共危險前科,目前無業,因為缺錢花用才預謀犯案,訊後警方依照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將他送辦。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立訊入主宣德爆內線交易 台灣2高層1千萬交保+限出境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