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卡車逆向!?駕駛閃躲解真相「嚇屎爺爺」
網友在國道拍下一輛白色大卡車狀似逆向的照片。(圖/擷取臉書「爆廢1公社」)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一名網友昨(21)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301.9K麻豆交流道附近,拍下一張相當嚇人的照片;照片裡一輛大卡車頭逆向朝他的方向行駛,讓原PO頓時「七魂六魄都飛走惹」。原來,這輛卡車正被拖車拖著走,只是該大卡車頭與拖車反方向,讓原PO誤以為是逆向行駛。


更多新聞: 瘋狂罰寫「以後喝酒不騎車」 男子酒駕肇事 神明面前洗門風懺悔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並秀出一張嚇人的照片。他指出,昨日行駛在國道上,行經麻豆交流道附近,當點完煙抬起頭一看,「嚇屎爺爺」!一輛白色大卡車頭正對著他,還行駛在中間車道上,讓他突然縮了一下。

「原來是啦啦隊」原PO變換車道後發現,這輛卡車被拖車拖著走,只是車頭與拖車反方向,讓人誤會一場。

網友表示,看第一張也嚇到「有沒有人生跑馬燈出現?」,原PO回應「當下真的會魂飛魄散」,許多網友也說,「如果是我,我也會嚇到」、「真的會嚇死」、「這一定差點褲底一包!」、「真的很恐怖」、「這會閃尿欸哈哈哈」、「嚇『屎』了!」。

更多新聞: 台中轎車快車道右轉 撞直行機車騎士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