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亞裔模特兒 登運動畫刊封面女郎

1954年創立的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反轉一般的傳統世俗印象,請來日本荷蘭混血的大尺碼名模友美,擔任七月泳裝特刊的封面女郎,友美表示十分榮幸,因為在亞裔的價值觀中,向來瘦才是美的標準,友美也希望她的獲選,能夠突破框架,讓大家用不同眼光看待「美」的定義。

更多新聞: 「我家後院就是滑雪場」 造就歐洲年度最佳女選手

穿著泳裝在海邊擺出各種pose,展現性感又健康的形象,深邃五官帶著東方味,她是日本和荷蘭的混血名模兼音樂創作家友美。受邀擔任知名體育雜誌,運動畫刊的封面女郎,友美成為雜誌史上首位拍攝泳裝照的亞裔大尺碼女模特兒,對此友美感到非常的驕傲。

大尺碼亞裔模特兒 登運動畫刊封面女郎

友美的自信,帶來了許多正面意義,而其實早在2015年,運動畫刊的年度泳裝特刊,就曾邀請85公斤的大尺碼模特兒Shley Graham擔任廣告主角,一舉手一投足都是自信美,這兩位大尺碼模特兒,在拍攝時也都展現了敬業十足的專業表現,老牌雜誌運動畫刊,用封面女郎告訴大家審美觀的標準,早已不該靠「瘦」來界定。

大尺碼亞裔模特兒 登運動畫刊封面女郎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FIFA最佳球員獲國家勳章 葡甲門將一腳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