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彰化汽車清潔劑工廠火警「黑煙直竄天際」 整座廠房遭烈焰吞噬
彰化市中山路三段一處汽車清潔劑倉庫,今日上午7時多發生大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彰化市中山路三段一處汽車清潔劑倉庫,今日上午7時多發生大火,現場火勢凶猛,不到10分鐘就吞噬整個庫房,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業者趕到現場無法置信,他強調昨晚離開前都有把總電源關掉,不知為何會發生火警。警消也趕往搶救,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立訊入主宣德爆內線交易 台灣2高層1千萬交保+限出境出海

彰化市專門生產汽車清潔、保養用品的工廠發生大火,約300多坪的工廠陷入火海。現場火勢相當兇猛,黑煙狂竄直衝天際,彰化縣消防局調派4個分隊、12多輛消防車到場搶救。

業者趕到現場時難以置信,他說,前一天離開時,他跟兒子都有確認關好總電源。消防局則表示,目前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快新聞/彰化汽車清潔劑工廠火警「黑煙直竄天際」 整座廠房遭烈焰吞噬
彰化一處工廠陷入火海,300多坪的工廠付之一炬。(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旬婦信義區過馬路遭輾亡 公車司機肇逃警火速攔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