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撞老婦人事故 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居民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與福德街口,周二(23日)上午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70歲的老婦人要過馬路,一輛公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左轉時不慎撞上,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且司機誤撞了人,還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盡快將肇逃司機追緝到案。

更多新聞: 縣長震怒!金龍山強盜案 警火速逮一嫌

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不讓人車靠近,因為就在不久前,這裡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就連附近居民,都被強大撞擊聲,嚇的心有餘悸。

事發周二早上6點多,台北市松山路與福德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當時正要過馬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公車左轉時不慎撞上,還從婦人身上壓過去,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沒想到公車司機不但沒把車停下,還直接肇事逃逸,被附近居民發現後,才立刻打電話報警。

所幸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在大安區路上將肇事公車攔下,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7旬婦信義區過馬路遭輾亡 公車司機肇逃警火速攔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