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筆讚/「戰狼」楊潔篪原來是色狼?名嘴這樣說

美中2+2會談在3月19日落幕,外交場合上罕見地在鏡頭前爭鋒相對。事後華盛頓郵報就報導,說這是拜登政府首次領教到中國的戰狼外交,也打破任何美中關係可能會重置的幻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中2+2會談激烈交鋒 胡錫進批美「失禮霸道」:對中國指手畫腳時代結束了

原先預期這場會議雙方會照本宣科,卻因為全面地交惡之下,雙方積怨已深,最後演變成長達一小時的美中互批大會。中國這邊王毅楊潔篪就罵了快半小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不甘示弱回嗆。


美中會談互罵一小時,您有什麼想法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民視政論《台灣最前線》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認為:

這兩個外交官有KPI的壓力,他們必須要面對習近平的績效考核,否則不會不顧外交上應該有的禮節直接開罵。這些東西傳回中國國內之後振奮人心,藉著出口來轉內銷,直接負責的對象就是習近平,這樣子的宣揚國威有助於內部的鞏固。


全民筆讚/「戰狼」楊潔篪原來是色狼有「稿投」?

民視政論《台灣最前線》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分析:

楊潔篪其實是脫稿演出,連王毅也不知情,所以王毅才會拚命做筆記。事實上,這兩人為了要保自己的飯碗,選擇做秀給國內的人看。這個舉動讓楊潔篪獲得中國民眾的大加分,但對於美中關係卻是超級大扣分。

楊潔篪的表現被中國民眾吹捧,變成民族新英雄。隨著知名度提升,醜聞也會跟著冒出來,像是在上班時看色情片、假學歷、生吃猴腦,以及女兒在美國讀名校拿全額獎學金,瞬間從戰狼變色狼


覺得楊潔篪是什麼樣的人呢?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


更多新聞: 美中會談「中國化身戰狼訓話」 蓬佩奧示警拜登政府:軟弱將招致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