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砍前妻27刀塞行李箱 不顧夫妻之情剝奪性命 檢起訴求重刑

台中陳姓男子和宮姓前妻,去年11月離婚,兩人為了女兒的監護權起爭執,陳姓男子憤怒之下,持球棒攻擊前妻的頭部,最後拿菜刀連砍27刀致死,把人裝進行李箱,載運到大坑山區棄屍。檢方認為,嫌犯不顧夫妻之情,剝奪前妻性命,且犯後態度不佳,全案被依殺人罪起訴,也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更多新聞: 男花65萬遭騙婚? 越南女子入境21天後人間蒸發

陳姓男子被逮捕移送,去年11月他涉嫌亂刀砍死前妻,把人塞進行李箱後,載運到大坑棄屍,檢方偵結,依照殺人罪起訴。

狠夫砍前妻27刀塞行李箱 不顧夫妻之情剝奪性命 檢起訴求重刑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卓俊忠表示,「他原本將宮姓前妻放在紅色行李箱內,去年12月1日騎乘他的機車,拉著手推車,將前妻的遺體丟在北屯路附近一個山堆草叢邊,本案經本署檢察官調查後,認為陳嫌涉犯故意殺人致死,及遺棄屍體罪嫌,依法全案提起公訴。」

照片中,陳姓男子和宮姓前妻抱著寶貝孩子拍照,看似恩愛的夫妻,兩人在去年11月離婚後,就在一次口角爭執,男子持球棒攻擊前妻,接著亂刀砍27刀致死,把人棄屍大坑,一度造成民眾恐慌。

狠夫砍前妻27刀塞行李箱 不顧夫妻之情剝奪性命 檢起訴求重刑

嫌犯殺妻手段兇殘,檢方認為,他不顧夫妻之情,更讓孩子痛失母親,請求法官從重量刑,卓俊忠表示,「調查後認為被告應該求處重刑的原因,在於是說因為陳嫌不顧夫妻之情,還有兩個未成年子女,那他的手段殘忍,砍了27刀,另外犯後態度不好,一開始還否認犯行。」

陳姓嫌犯,落網後,說詞狡詐,起初還不承認殺人,把責任全推給前妻,直到證據攤開,他才認罪,遭到起訴,除了司法制裁還有良心的譴責。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扯! 公車轉彎擦撞遮雨棚 車窗破三大片還照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