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棒球6搶1資格賽 有望6月在台開打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幾乎所有國際賽事都喊停,藝人瑞莎還為了小選手無法出國比賽,不惜自費舉辦體操賽。但現在東奧棒球6搶1資格賽,有望在台登場。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證實,棒協最快這周或下周,會將防疫計畫送到指揮中心,順利的話將在6月開打。

更多新聞: 辦公桌面雜亂、擺放綠色植物?小心「犯風水禁忌」前途黑暗

拋接、繞環、滾動,選手在場上隨著音樂節奏,進行各種高難度動作,藝人瑞莎暖心自費3百萬,為台灣小選手籌辦韻律體操競賽,去年起受疫情衝擊,各種國際比賽紛紛喊停,不過台灣防疫有成,加上各國疫苗陸續開打,東奧棒球6搶1,有望在台開打!

東奧棒球6搶1資格賽 有望6月在台開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今年可能會比較有可能會,進行的國際賽事,是大家很專注的這個,6搶1的棒球賽事,那個會在6月17號來做進行。」國內目前只有中華職棒五隊比賽可看,但6搶1賽事,將有5國選手來台參賽,初步規劃國外參賽團隊,居家檢疫可縮短至5天,但仍需先採檢陰性後再出賽。

東奧棒球6搶1資格賽 有望6月在台開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那目前棒球協會跟中華職棒聯盟,他們也互相都在討論,那預計最快這周或是下一周,他們會將整個防疫的計劃,報告指揮中心來,那我想這是透過國際型的體育賽事,讓國際社會看到我們在防疫之虞,也能讓國際的賽事順利的進行。」受到疫情影響,選手隔離時間比較沒有彈性,中職和棒協決定不辦熱身賽,6搶1資格賽,除了台灣中國、澳洲以及荷蘭,還有兩國還沒敲定。賽事能否如期舉辦,也考驗著台灣的防疫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捐高麗菜 3張發票可換1顆 發票再捐創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