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面雜亂、擺放綠色植物?小心「犯風水禁忌」前途黑暗
(圖片來源:pexels)

一天24四小時,許多人可能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待在辦公室,因此辦公桌面風水格局,必然影響工作與個人運勢。專業風水專家及命理師湯鎮瑋就提醒,辦公桌「桌面雜亂」可能導致仕途昏暗,大家要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 預言全球運勢將有動盪!命理師授「1招」擋煞避災

桌面雜亂煞 :運勢不興,仕途昏暗

湯鎮瑋指出,一個人的辦公桌如果雜亂不堪,給人感覺就是做事沒有章法、不夠細心,甚至會造成比較懶散的印象,確實是會影響個人職場發展。雜亂桌面也會導致個人職場、生活運勢不興,文昌神就不會過多關照,更會妨礙個人思維及工作效能,甚至有志難伸、仕途昏暗。

辦公桌面雜亂、擺放綠色植物?小心「犯風水禁忌」前途黑暗
(圖片來源:pexels)

化解桌面雜亂煞的方法

1、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養成把自己桌子整理乾淨的習慣,將檔案分類收納整理,雜物盡量收入抽屜,桌面呈現整齊有序的狀況後,再開展工作。另建議將較舊文件裝箱放於桌下,且勿和出口同邊,避免擋到財運;若要放在桌面,高度也勿超過視線。

2、此外,有些人會在辦公桌上擺放一些帶刺的綠植、如蘆薈、仙人球、多肉綠植等,雖然美觀,但是對於眼睛及同事關係傷害極大,多不利同事之間的團結友愛,影響人脈與事業發展。可改以葉片圓厚的常綠植物,例如多肉植物、開運竹為主。

【化解桌面雜亂煞的法寶】

在辦公桌青龍方(也就是左邊),布置「十相自在擺件」,有助思路清晰、提升效率。

【延伸閱讀】
你家有嗎?居家風水「3禁忌」 事業阻礙恐是玄關惹禍
「餐桌擺廚房」踩風水地雷!命理師警告:家人感情恐失和
家中風水禁「開門見鏡」...小心財氣外露!命理師親授一招破解

民視新聞提醒: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辦公桌面雜亂、擺放綠色植物?小心「犯風水禁忌」前途黑暗
(圖片來源: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章取材自湯鎮瑋《風水化煞祕訣》)

更多新聞: 生肖豬2021年「煞星群聚」...面臨諸多挑戰疲於奔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