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雞排驚見超兇公告!他怕爆不敢說話 網笑:老闆娘有個性
買鹹酥雞看到超兇公告,網友笑稱他都不敢說話了(圖/翻攝自 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李國綸
金黃酥脆的鹹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但沒想到為了專心做生意,新北市某家知名雞排店的規矩「有夠兇」,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老闆娘有個性」。

更多新聞: 虱目魚肚上「黑色膜」是什麼?漁業署解答:1種人少吃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笑稱「來這家雞排店,我都不敢講話」。從他附上的圖片可以看到,左上角第一張公告上寫道「避免爭議,減少等待時間,1、請先填單;2、安靜等候;3、拿到東西再付錢;4、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

而一旁右上角的公告也直白地說「阿姨自己的家事就處理不完,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請勿跟她(阿姨)聊天」;最後一則公告更是寫上斗大的「阿姨很介意您不填單、撒粉不寫」

網友們看到老闆娘列出的「規矩」,紛紛笑讚「現在很多店都訂規矩呀!奧客真的太多」、「簡單、明暸、沒毛病」、「喜歡這樣!直白」。但也有網友認為「規矩一大堆,買個鹹酥雞搞得壓力好大!」;此外,不少當地人指出,這間店規矩雖然多,但炸物真的厲害,尤其是地瓜薯條,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3月雪! 玉山氣象站今晨一片銀白 下一小時積雪1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