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允恭捲桃色風波判決出爐! 遭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
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波,懲戒法院第一法庭今宣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兩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今年1月15日遭監察院以11比0通過彈劾。他日前在妻子陪同下出庭,對自己在辦公室從事不宜行為致歉,但絕無監察院所指控的性騷擾。懲戒法院第一法庭今宣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兩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記者辦公室性行為被判撤職停用 丁允恭:法院認定我沒性騷擾

丁允恭遭爆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與前記者女友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等。監察委員紀惠容、王美玉調查後認為其行為構成性騷擾,傷害政府信譽及公務人員形象,監察院後來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丁允恭在妻子蔣婕妤陪同下,日前出庭,妻子力挺他,受訪時表示不能接受監委「性騷擾」的指控,反批何女(Y女)提供的照片才是對丁允恭的性騷擾,也說何女主動聯繫並向丁允恭索討金錢「到底誰在騷擾誰」。丁允恭則表示,對方主動聯絡尋求經援,他給予支持卻變性騷擾,覺得不合理。

懲戒法院第一法庭今宣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兩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允恭懲戒案今開庭 妻子現身力挺怒嗆「到底誰在騷擾誰」